close

2.jpeg

現代裝修房子購買家用電器,洗衣機自然是必不可少的。 作為家庭中最常見的家用電器之一,許多人在購買洗衣機方面沒有方向。 目前洗衣機的發展很快市場上有很多種類。 顯然看同樣形狀的洗衣機不同品牌的價格是非常不同的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可以選擇自己的洗衣機。

所以,今天我就給你買一台洗衣機來分享一下“三看三不看原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看看沒有重量的容量

很多人買洗衣機的時候都會去進行查看自己一個重要參數,那就是洗衣機的重量,比如:8kg、10kg。洗衣乾衣機推介 但其實我們並不是重量越大,就代表能洗滌的衣服越多。這個系統標稱重量,它指的是洗衣機工作能夠通過洗滌的幹燥衣物重量。但在企業實際需要使用中,面對各種不同數據類型和面料的衣物,洗衣機能承受的重量是不同的,所以教師這個幹衣重量其實他們並沒有什么太大的參考文獻價值。

我們應該注意的是洗衣機的洗滌能力,它也代表著洗衣機的洗滌能力,容量越大越好。 我們也可以看到洗衣機標簽上的額定容量,例如一台容量為8kg的洗衣機,一台容量為50L,另一台容量為60L。

當選擇洗衣機時,看看內筒的直徑。滾筒洗衣機的洗衣原理是依靠洗衣桶中的三條凸起的帶子將衣物送到高處,然後自由落體來洗衣服,因此,滾筒洗衣機的直徑應盡可能大。如果內筒的直徑太小,衣服裝滿後不會離開任何空間,而且這樣做會使衣服變髒。

2、不看“外觀”看“尺寸”

選購洗衣機,顏值固然具有重要,但是可千萬別忘了尺寸。很多中國人在進行選購過程中都可以忽略了這一點,只看洗衣機的外觀來挑,卻忽略了它的尺寸,以至於我國洗衣機搬到自己家裏沒有拆開快遞包裝後才發現,預留的位置信息不足,根本還是放不下洗衣機,又或者是放進去後凸出了很大一截,特別難看。

滾筒洗衣機的尺寸通常是60厘米 * 45厘米 * 85厘米或60厘米 * 60厘米 * 85厘米,而滾筒洗衣機通常是85厘米高,60厘米寬,46厘米至60厘米深,但也具體購買不同品牌的洗衣機容量和制造商的設計。

3. 不要尋找噱頭,要尋找功能特性

很多買洗衣機的人,很容易被導購用一堆看不懂,看似高級的術語迷惑,但其實聰明人只會關注對自己最有用的功能,而不是一些看著高級實用雞肋的噱頭。

就比如波輪洗衣機的“自清潔”功能,它的原理我們只是可以通過分析高壓的水流來發展進行沖刷,把汙垢和細菌“沖”走,這其實他們並沒有什么太大的意義,想要真正做到清潔工作到位,後續研究還是要找專業的人員拆卸洗衣機並且用專業的清洗劑才有學習效果。

還有一款高端滾筒式洗衣機,可以選擇不同材質的面料進行更多的保護性洗滌,雖然這是個好主意,但事實上,我們日常穿著的面料也很常見,很多選擇其實只是裝飾,根本就不是,這就造成了老年人在操作過程中的困惑,不知道選擇什么, 但也害怕犯錯。

還有一個叫做“智能投放”的功能,它可以根據衣服的重量自動投放洗衣粉和織物柔軟劑,但是使用後似乎不起作用。衣服洗後沒有洗滌劑的味道,盒子裏的洗滌劑似乎半個多月都沒有減少。

客服說洗衣液可能太稠了下不去,所以最後這個功能不如人工投放方便准確。

相關文章:

買洗衣機,不僅看品牌,這些方面,是選購的關鍵

洗衣機最強選購攻略 幹貨滿滿建議進行收藏

洗衣機導購來了。記住這五點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