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晴空塔迎來了開業1周年。了望台走廊高出地面約450米,是日本最高的電視塔的窗戶,具有高強度、隔熱和抗震性能,可抵禦風暴、冬季低溫和地震。

  目前住宅領域正在追求的是窗戶的環保性能。它不僅是在窗口之後的表現,也是在打開窗口之後的表現,這是公司獨有的特點。

  打開窗戶之後的性能是指采入風、陽光、熱和水的性能。商品策劃部部長水上修一強調道:“窗戶並不僅僅是部件。打開時,它將連接室內和室外自然環境和社會。如何充分利用大自然、為居民提供舒適的居住感?其特別之處在於提供了一個窗口環境。”

認真對待驗窗工作,確保萬無一失杜絕鋁窗的安全隱患,卓誠鋁窗工程有正規專業的驗窗師傅,恪守職業操守,客戶更放心。

  低碳住宅認證標准,保溫性能提高的住宅更有可能獲得認證。針對使住宅整體能耗為零的“零能耗住宅”提供補貼的制度也從2012年度開始實施。水上部長認為,在這種形勢下,“高隔熱性能樹脂框窗戶是實現差異化的關鍵”。

  真空三重玻璃窗是使用了3枚玻璃的樹脂框窗戶,熱透射率為1.09W/m2K,達到日本最高水准。其原理是使2枚玻璃之間呈真空狀態,又在與另1枚低輻射(Low-E)玻璃之間封入氬氣,從而抑制了熱傳導。與使用普通多層玻璃的鋁框窗戶相比,隔熱性能約為4倍,每年的電費可節約25%,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可削減25%。

  如果使用鋁框窗戶,當室內和室外之間存在溫差時,很容易脫水和脫模,樹脂不易露水,對健康的危害較小。雖然價格較高,但卻是普通鋁框窗戶的2倍,但它具有廣泛的價值,可以節省電力和健康。

相關文章:

國外的設計師都是可以這樣設計的大膽的窗戶

春天的早晨給你一天好心情的窗戶設計給你無敵的風景

室內窗在家居裝飾設計中的作用是什么

創意櫥窗設計的休閑之美不僅僅是為了發呆

精致的窗戶可以給房間帶來良好的照明和視覺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窗戶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