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 Gpp釜山會議上,所有開發5G無線技術的工作組將聚集在這次會議上,最後確定5G RAN商業化的標准技術。

ETG致力提供專業的方案,包括平板電腦支架、陳列產品防盜掛勾、智能櫃鎖等

  會議從芯片、手機和設備供應商,如移動運營商約1500標准專家參加會議,完成第一階段的5 g標准。它包括超高速數據和超低延遲的5G無線接入技術和5G終端的一致性測試方法。簡單地說,釜山會議之後,獨立網絡標准的5G第一階段即將出台。

  多家中國公司,包括華為、歐寶等電信設備和移動電話制造商也出席了會議,討論並提交了提案。5 g產品,華為的總裁楊Chaobin說,按計劃,會議將完成5 g獨立網絡(SA)技術,下個月審議全體會議後正式宣布在美國,華為已經准備了一個提案。在確定標准後,設備企業就可以將基於標准的設備商業化。

是加速度手機維修網點的其中一個業務而已,在維修網站上,還包括了其他方面的,比如說更換home鍵,更換mon之類的,同時還推出有記憶體升級的服務。

  此前,3 Gpp將5G標准化確定為兩個階段:第一個啟動R15為5G(2018年6月完成),第二個(5G)於2019年12月完成。5G標准的第一階段將在下個月在美國舉行的3 Gpp會議上最後確定。

相關文章:

第一批5G手機可能與普通用戶無關

數字企業需要的是“人員、貨物、內容全面的網絡和數字

如何推動虛擬現實技術創新與實體經濟相互融合

北京開始試點手機號異地銷戶

工業互聯網的核心是工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技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