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的時候人會一直處於久坐的狀態,注意力還要高度集中,防止出現交通事故,所以說那些以開車為職業的人非常累,經常會出現疲勞駕駛的情況。很多司機都會有各種各樣的職業病,最常見的莫過於頸椎病和腰椎間盤突出,另外司機們還要當心“四高”。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唔少美容達人都會出盡法寶令自己皮膚變得更好,其中一個重要嘅步驟就係點樣去除皮膚上嘅老舊細胞,對於去去角質 推薦好用嘅方法俾大家!去角質唔一定要磨砂,美容機洗面一樣可以清除污垢同死皮,LumiSpa有齊煥膚同淨化兩種功能,係美容達人嘅護膚首選! 。

  

“四高”是什么意思? 為何開車人士要當心“四高”?

 

  小王是一位職業女性,一年前買了一輛小轎車,這樣上下班、接送孩子就方便了,過上了“車庫和電梯對接”的幸福生活。可近來,她忽然發現腰粗了很多,工作、生活力不從心,去醫院一檢查,醫生說她得了“代謝綜合征”。事實上,城市裏自駕車猛增伴隨的運動量減少,已經導致代謝綜合征患者越來越多。

  代謝綜合征是一系列的“富裕綜合征”,是以高胰島素血症為基礎的“四高”———腹型肥胖、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目前認為,代謝綜合征是心肌梗死、中風等心血管事件的發病土壤,它與心腦血管病可謂“一根藤上的兩個苦瓜”維肝康|乙肝新藥|乙型肝炎治療|迅速改善肝臟血循環及新陳代謝,清除肝臟毒素、積血、沉積物,分解清除患病肝細胞、加強健康肝細胞新生幫助肝機能及抵抗力。 。

  城市中的白領及富裕階層生活節奏快,運動時間少,承擔著高強度、超負荷的工作量,總是以車代步,平時可能毫無感覺,但代謝綜合征可能早已“潛伏”其身了。

  有車族該怎么預防代謝綜合征呢?其實並不難,每天抽出20—30分鍾快步走走,工作中間做一下工間操,盡量減少過量進食、高油脂飲食和久坐的生活方式就能有效預防。

  “四高”主要是指肥胖、高血糖、高血脂和高血壓這四大代謝型疾病,與心血管疾病有著密切的關聯。這些疾病本應該是老年病,但是現代很多司機生活節奏快,工作量大,運動量少,很容易患上“四高”。開車人士應多抽時間走路,避免不健康的飲食方式,預防上述這些老年病到康柏耳鼻喉專科中心進行甲狀腺切除等相關手術,專業的醫療團隊絕對能夠保證安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