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一個美麗的肌膚,是大部分人的夢想之一,但是大多數都是事與願違的,應該怎么去保護自己的肌膚呢?其實一些潤膚的食物是可以吃的,要好過護膚品哦!接下來給大家介紹的這些食物是有很好的保健作用的,美容養顏潤膚的效果也是特別出色的,同時還可以提高體質的,接下來大家一起來了解了解吧一般體檢的驗血報告雖可知道肝酵素水平,但患有脂肪肝的人士,其肝酵素水平亦可以正常,因此可借助最新的「肝纖維化掃描」反映肝功能狀況,否則如脂肪肝沒得到妥善處理,會惡化至發炎、肝纖維化甚至肝硬化,到晚期可演變成需要輪候換肝的末期肝疾,如肝衰竭等。 !

  

藍莓

 

  1.石榴

  專家表示,石榴富含維生素C,有助於防曬護膚。其中的鞣花酸等多酚物質可抗擊人體自由基,保護角質,從而使用皮膚豐滿柔軟光滑。營養學家建議,每周應吃一個石榴。石榴可以有保護角質層的作用,對於清除自由基有好處,而且還可以有防曬的效果後來經醫生指導,他堅持每天跑步1小時,採取「三低一高」(低糖低鹽低油高纖)的飲食模式,配合服用維他命E及SAMe補充劑。4個月後,患者體重明顯下降至150磅,腰圍亦減至32吋,三高數字回復正常,脂肪肝亦成功由「嚴重」水平回復至接近正常水平。 。

  2.藍莓

  藍莓中抗氧化劑含量幾乎超過其他任何食物。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皮膚免受由於日曬、情緒壓力或過量運動導致的自由基損傷。專家建議,每天吃藍莓可防止因皮膚細胞損傷而導致的皮膚老化和皺紋增多等問題。藍莓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對於抗氧化有好處,而且還可以有防曬保護肌膚的作用。

  3.菠菜

  一項新研究發現,菠菜中含有特殊的植物營養素、抗氧化複合物,有助於防止皮膚曬傷。菠菜中的β胡蘿卜素和葉黃素可改善皮膚彈性。甘藍也有類似的作用。傑姬·紐根特建議,每周應吃3次菠菜或者甘藍。吃菠菜可以補充豐富的鐵質,可以有補鐵抗氧化的效果周指傳統檢查脂肪肝方法包括驗血及腹部超聲波,前者只能檢驗肝酵素水平,後者亦未能準確反映病情,利用肝纖維化掃描器可準確反映肝臟脂肪含量及纖維化程度,有助針對性處方藥物;而低糖低脂飲食、每周最少150分鐘中等至劇烈運動、攝足夠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改善病情。 。

  關於吃什么食物有潤膚的作用的這個問題,通過文章的介紹之後,相信大家也都了解了。這些食物的保健作用和效果都是特別不錯的,而且還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對於保護肌膚也是有好處的。因此,大家是可以試試這樣的養生保健的食材的後來經醫生指導,他堅持每天跑步1小時,採取「三低一高」(低糖低鹽低油高纖)的飲食模式,配合服用維他命E及SAMe補充劑。4個月後,患者體重明顯下降至150磅,腰圍亦減至32吋,三高數字回復正常,脂肪肝亦成功由「嚴重」水平回復至接近正常水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