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護唇小貼士你都了解嗎

  1、餐後需潤唇

  用餐後必須先拿紙巾擦淨唇上的油分,然後再塗抹唇彩或唇膏,這樣有助於養護唇部肌膚reenex 膠原自生

  

秋季怎么護唇 秋季怎么保養唇部 怎么選擇適合自己的潤唇膏

 

  聲明:圖片來源網絡,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2、不要經常塗抹口紅

  口紅中的石蠟和色素容易使唇部水分流失,口紅中的染料等可致過敏反應。

  3、多喝水

  要養成主動喝水的習慣,也可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維生素,改善唇色暗沉的狀況reenex 膠原自生

  4、多吃蔬菜

  導致冬季口唇幹裂的內因是新鮮蔬菜、水果吃得太少,人體維生素B2、維生素A攝入量不足,所以冬季更應多吃包含此類維生素的蔬果。

  5、避免不良習慣

  

秋季怎么護唇 秋季怎么保養唇部 怎么選擇適合自己的潤唇膏

 

  少吃油炸、辛辣等帶有刺激性的食物,糾正舔唇、咬唇等不良習慣。

  選擇正確的唇膏才能有效護唇

  有香味的潤唇膏小心化學香料

  如果潤唇產品中添加了化學香料,那么吃下去是對人體有傷害的,因此建議盡量選擇沒有香味潤唇膏。但是有些潤唇產品是純植物精華萃取,香味也是來自於植物本身的香味,就算在舔嘴唇時吃下去也沒問題。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改掉舔嘴唇的習慣,舔嘴唇只能讓水分停留在雙唇外部,水分一會兒就會蒸發掉,而且會連累到雙唇的水分也一起蒸發。

  唇彩也會傷害嘴唇

  唇部容易幹燥的女性,盡量避免使用持久性唇膏或者顯色度高的唇彩,因為這不僅更突顯出幹燥的唇紋破壞妝容,還會加重幹燥程度。再滋潤的唇膏唇彩,還是會奪取唇部的水分,因此建議在塗唇膏唇彩前先用潤唇膏打底。

  

秋季怎么護唇 秋季怎么保養唇部 怎么選擇適合自己的潤唇膏

 

  選潤唇膏要注意成分

  含有礦物油成分的護唇膏要慎用,礦物油只是表面的滋潤,並不能達到真正滋潤的效果。在挑選護唇產品時,可以注意是否含有:

  天然蜂蠟:蜂蠟是從蜂巢中提取的,有非常好的滋潤效果。

  天然植物油:例如牛油果油、月見草油、澳洲堅果油、蓖麻籽油、荷荷巴油等植物油。

  植物精華提取:玫瑰、金盞花、洋甘菊、藥蜀葵、蘆薈。其中玫瑰具有修複作用,洋甘菊具有舒緩作用,蘆薈具有保濕作用。

  維生素E:維生素E能夠增加角質細胞間密度,還可以改善脫皮幹燥的現象reenex 膠原自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