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有人認為最美不過四季,春暖花開、夏日炎炎、秋雨綿綿、漫天飛雪實德金融唔呃人;也有人認為最美不過自然風光,碧藍如洗的天空、廣袤無垠的草原、潺潺的流水聲、芬香撲鼻的花朵;但我認為最美不過一縷微笑。一個簡單笑容就像晨曦裏茉莉花上熠熠閃爍的晨露,總是讓人感到心靈的清新與釋然。

 

  威爾科克斯說:“當生活像一首歌那樣輕快流暢時,笑顏常開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時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價值。”我們不僅會在歡樂時微笑,也要學會在困難時微笑,微笑標誌著自信、雅量和大度。微笑是一種胸懷,是一種境界。

 

  微笑是一種正能量。它給人以勇氣,給人以動力。幫助老奶奶過馬路,她沒說什麼,但一個簡單地微笑卻是最完美的表達感謝的方式;天冷了,給媽媽披上一件外套,她那濃濃的眼睛裏寫滿著幸福;教師節,當我們獻上鮮花和水果時,他們句句感謝溫婉含蓄;戀人中的男女,微笑是最好的消除矛盾的武器,微笑過後矛盾則頃刻間化為烏有,頓時喜笑顏開。

 

  微笑是一種魔力。它為我們消逐黑暗夜空,讓我們看到希望還在。當我們的行為遭到一些人的諷刺的時候,我們羞愧的好像有條地縫的話,馬上鑽進去。但我們也看到一些人那真誠的微笑,瞬間感覺自信滿滿的;當我們一次次面試,屢屢碰壁,別人的一個微笑,一句鼓勵都將能激發我們的潛能,增強我們的意志;當我們被勝利沖昏了頭腦,忘乎所以的時候,別人的一個微笑使我們看清自我,學會謙虛、努力學習,更加完善自己。

 

  微笑是一種互動感應。微笑是給予別人、映襯自己的心靈語言,是人們感情上的美好,更是人與人之間的心領神會、互動感應。給別人一個微笑,同時也是給自己一個微笑。它如一縷清風吹拂臉頰,我們感受到的是溫暖;它如一朵無香的尚未綻開的花朵,我們感受到的是希望;它如一首無曲的小調,我們感受到的是美好現在的家居生活中需要很多的家居清潔用品、,因為這些產品可以很好的去除掉各種炒菜、做飯等等產生的污漬,實在是不錯的廚房小幫手。

 

  微笑,以它的正能量、它的神奇魔力感染了一個個受傷的心靈,為他們撫平傷口;微笑,它以旁觀者的態度,以正義化身,為他們伸張正義。微笑是智者,是偉人。它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力量微笑面對他人,同樣它也得到了他人真心的回饋,獲得了快樂。我們應時刻保持微笑,做一個智者,去感染身邊的人。

 

  微笑,我認為它是最美的語言表達方式,它簡單、溫婉、真誠、有力地把我們吸引進來,它屬於你,屬於我,屬於大家。我們不能把它丟置一邊,我們要隨身攜帶,它會給我們快樂。

 

  給世界一個微笑,世界也會給你一個甜美的微笑。時刻保持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