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彼此的吸引力德善健康管理會是最強的,兩人最容易來電。

  如果你的金星或火星v.s.對方的金星或火星,兩人均落在:

 

  ●水瓶座、天秤座、雙子座,這三個風象星座在感情世界中,同樣重視精神與知性的交流、心靈契合,所以是相合的。

 

  ●獅子座、射手座、牡羊座,這三個火象星座同樣外放而熱情,所以是相合的。

 

  ●魔羯座、處女座、金牛座,這三個土象星座在感情世界中,同樣謹慎、注重踏實而穩定的關係,所以是相合的。

 

  ●雙魚座、天蠍座、巨蟹座,這三個水象星座在感情世界中,同樣感性、彼此均有強烈的情感需求,所以是相合的。

 

  ●三個風象星座、三個火象星座,這六個星座都屬於陽性星座,同樣具有積極、主動、外顯的特質,所以不會有相處上的大障礙,也是相合的。

 

  ●三個土象星座、三個水象星座,這六個星座都屬於陰性星座,在感情世界中,同樣具有內斂的一面。由於特質有部分雷同,因此也能適應對方,所以也算相合的。

 

  問題就在於:由於相合星座的人,和我們的個性有某些程度的相像,看到對方時,如同看到部分熟悉的自己。因此,兩人如果能成為情侶,雙方的相處雖然比較沒有問題,但彼此的互動模式會像親密朋友,兩人間會缺乏“致命”的情愛或性愛吸引力。

 

  通常來說,容易對我們產生致命吸引力的對象,多半具有我們本身所欠缺的特質,使我們輕易由原先的新奇、被吸引、欣賞、進而愛上對方。換句話說,許多人都很容易愛上與他相斥、不一樣特質的對象。假如你多觀察一些情侶的星座,你會發現有太多的組合都是屬於所謂“不合的星座配對”喔。不過,在一起之後的相處摩擦倒也真的接踵而來。

 

  所謂“不合的星座配對”,勉強可分為以下三大類----

 

  ●若你的金星或火星v.s.對方的金星或火星,兩人均落在水瓶、金牛、獅子、天蠍:

 

  這四個星座都是屬於固定星座,雖然不會勉強對方改變處理風格,但是相對的,也絕對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或對待情人的方式。因此,相處在一起時,會有各自堅持己見的情況。其中,

 

  風象陽性的水瓶v.s.土象陰性的金牛

 

  風象陽性的水瓶v.s.水象陰性的天蠍

 

  火象陽性的獅子v.s.水象陰性的天蠍

 

  火象陽性的獅子v.s.土象陰性的金牛

 

  以上四種配對情況,星座與星座間均具備對方完全沒有的特質,因此很容易被對方吸引。但是最後也可能因為兩人是完全不同的人,完全無法認同對方,偏偏又都堅持己見、感情處理方式完全無法妥協,導致彼此的摩擦不斷。

 

  風象陽性的水瓶v.s.火象陽性的獅子

 

  土象陰性的金牛v.s.水象陰性的天蠍

 

  以上兩種配對情況,也是很容易來電的組合。雖然仍然會造成各自堅持一套相處模式、進而產生摩擦的情況,但由於彼此仍有部分個性上的雷同性,所以只要多溝通,就可以在感情衝突中取得平衡與協調。

 

  ●若你的金星或火星v.s.對方的金星或火星,兩人均落在天秤、牡羊、巨蟹、魔羯:

 

  這四個星座都是屬於基本星座。在感情世界中,都希望能影響、改變他人。天秤座希望對方能被他的看法所影響,牡羊座希望對方能順從他的行動訴求,巨蟹座希望對方能接受他的以情為出發點的訴求、並希望獲得回應,魔羯座希望對方能依循他的實際經驗及踏實觀來處理問題。其中,

 

  風象陽性的天秤v.s.土象陰性的魔羯

 

  風象陽性的天秤v.s.水象陰性的巨蟹

 

  火象陽性的牡羊v.s.水象陰性的巨蟹

 

  火象陽性的牡羊v.s.土象陰性的魔羯

 

  以上四種配對情況,星座與星座間均具備對方完全沒有的特質,因此很容易被對方吸引。但是最後也可能因為各自都想以各自的訴求來影響、改變對方,不知不覺對彼此造成心理壓力,形成相處上的困難。

 

  風象陽性的天秤v.s.火象陽性的牡羊

 

  土象陰性的魔羯v.s.水象陰性的巨蟹

 

  以上兩種配對情況,也是很容易來電的組合。雖然彼此的相處過程中,會基於“希望對方都能認同自己的出發點、順應自己的訴求”而產生摩擦,但由於兩人仍有部分個性上的雷同性,所以只要多溝通,就可以在感情衝突中取得平衡與協調。

 

  ●若你的金星或火星v.s.對方的金星或火星,兩人均落在雙子、雙魚、處女、射手:

 

  這四個星座都是屬於變動性很高的星座。雙魚座在感情上需要源源不絕的愛情滋潤,對方的不解風情德善健康管理會令他乾涸。雙子座在兩人互動中渴求不斷的新鮮刺激,感情的無趣會令他三心二意。射手座一旦遇到感情障礙,則願意不斷的往下一個目標行動探索。處女座在感情處理上則容易被各種細節給吸引、牽絆,因此另一伴需要常常留心言行是否符合典範。這四個星座只要感情處理稍一不慎,就有發生變化之虞。其中,

 

  風象陽性的雙子v.s.土象陰性的處女

 

  風象陽性的雙子v.s.水象陰性的雙魚

 

  火象陽性的射手v.s.水象陰性的雙魚

 

  火象陽性的射手v.s.土象陰性的處女

 

  以上四種配對情況,星座與星座間均具備對方完全沒有的特質,因此很容易被對方吸引。但是最後可能會發現:各自需求完全不同,彼此都無法給予、也無法從對方處獲得滿足。尤其是“雙子v.s.雙魚”的配對,兩個分裂人格的人在一起,一個是鳥,一個是魚,一個說人話,一個說鬼話,常有心靈對話不良、難以溝九龍 補習通的現象。形成相處上的困難,導致各自另尋一片天。

 

  風象陽性的雙子v.s.火象陽性的射手

 

  水象陰性的雙魚v.s.土象陰性的處女

 

  以上兩種配對情況,也是很容易來電的組合。雖然彼此的相處中,仍會基於“對方無法時時滿足、給予自己想要的愛情模式”,因而產生紛爭,但由於兩人仍有部分個性上的雷同性,所以只要多溝通,就可以在感情衝突中取得平衡與協調。

 

  由於相合的星座缺乏致命吸引力,不合的星座又很可能在一起、或因瞭解而分開,因此,如果僅針對星座的合與不合,就想論斷兩人是否可能因此在一起,實在有些草率哩。更何況,光從星座來論的話,全天下與自己相合、不合的人,實在太多了,又要如何去評判呢?

 

  假設對方真的具有你命盤中的戀人特質,但是,如果真想讓彼此墜入愛河,還是必須兩人的戀愛時間點同時啟動才行。如果目前只有你啟動,但對方生命中的戀愛時程未到,兩人還是極有可能暫時(或永久)擦肩而過的。或許,等到了未來的某年某月,兩人的戀愛時點終於配合上了,才有真正的開始。

 

  而且如果想要交往很久、或爭執很少,這個時間啟動點還必須有附帶有好的暗示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美容达人的空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